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完美新娘》主演郭柯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1:08  新浪娱乐
图文:《完美新娘》主演郭柯宇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片《完美新娘》的“出嫁”,令成功做媒的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备受瞩目,在昨天(10月9日)举行的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众多业界人士会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创投电影的发展前景。其中,著名导演谢飞强调说,需要加强对青年导演的支持,以打破世界电影市场上好莱坞的垄断地位,而不是仅仅关注像《画皮》这样的大制作。图为华语青年影像论坛新闻发布会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三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