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 李晨英雄救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1:0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桃花运》李晨小宋佳恶搞国产大片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银都机构出品,马俪文(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听歌 blog)邬君梅段奕宏(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blog)李小璐(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听歌 blog)李晨(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blog)宋佳梅婷(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blog)耿乐(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 blog)郭涛(听歌 blog)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桃色”喜剧《桃花运》,将于今年11月抢先上映,绽放09贺岁喜剧第一花。

  作为09贺岁档第一部影片,《桃花运》大玩国产Cosplay创意,恶搞(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近几年来的国产大片。在剧中饰演情侣的小宋佳(听歌 blog)和李晨身穿金色古代结婚礼服,上演完甜蜜恩爱版《满城尽是黄金甲(blog)》后,又穿越集结号(图文:《桃花运》剧照曝光李晨英雄救美)》的革命年代,变身飒爽英姿的红色情侣,李晨脸上醒目的火红唇印却又让人忍俊不禁,浮想联翩。最后李晨与小宋佳还不忘恶搞同在今年贺岁档上映的影片《梅兰芳》,李晨身穿华丽戏曲服向美艳花旦小宋佳激情索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