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未来警察》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0:18  新浪娱乐
图文:《未来警察》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齐现身

《未来警察》举行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11月05日香港,王晶(图文:《未来警察》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齐现身)执导、刘德华(图文:《未来警察》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齐现身 听歌)大S(徐熙媛)、徐娇、贺军翔(blog)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举行开机仪式。华仔戏中饰演一名穿越时空的未来警察,将会穿上盔甲机械衫扮铁甲人,当中不乏吊威亚戏份,徐娇饰演他的女儿,大S则跟他发展穿越时空的感情。

  徐娇被问到其片酬可有受金融海啸影响?她表示要看导演,问她跟华仔合作会否紧张?她笑笑口说不会,还大赞刘德华很帅,自觉很幸运可以跟他合作。至于华仔和周星驰(图文:《未来警察》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齐现身)这两个戏中的爸爸,那个比较帅?她尴尬地说,不懂回答,在旁的华仔即抢着说:“肯定是我!他是有味道,我是帅。”徐娇也笑著说:“是!”

  大S则说,华仔搭着她的肩头拍照时,已经快晕倒了,如果有亲热戏的话,恐怕真的会晕倒。上次她来港宣传《保持通话》时,说过很想和华仔合作,想不到转眼就美梦成真,还说和华仔拍戏,少收一点收酬也没所谓,而小S(图文:《未来警察》开机仪式-影片主创齐现身)已经说要来探班,很羡慕她。

  贺军翔(小美)第一次拍电影,戏中他将饰演刘德华的上司,问他会否感到压力?他说:现在还好,希望不要出丑,怕会影响进度,戏中应该有很多动作,但他会将自己完全交给导演。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