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嘉欣谈岸西:《亲密》是镜头很美的文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9:08  新浪娱乐
林嘉欣谈岸西:《亲密》是镜头很美的文艺片

岸西和林嘉欣携《亲密》参加东京电影节

  林嘉欣谈岸西(合作《亲密》):

  “《亲密》这部片在香港还没正式上映,但最近举办的亚洲电影节已选它作做闭幕电影。当时就是想拍文艺片,觉得镜头很美,看着很喜欢,但同时我也在想,这部片会不会影响到他们原有的商业片价值……

  不过真的很开心,因为导演(《男人四十》的编剧岸西)是第一次执导,而且因为争取政府提供的辅导金,所以变成小成本电影,最后连空镜一共才拍了18天,但已经提名最佳原著剧本和最佳剪接,然后还有最佳女主角,所以她也比较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嘉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