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电影《孔子》概念图-子见老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1:02  新浪娱乐
图文:电影《孔子》概念图-子见老子

电影《孔子》概念图曝光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电影《孔子》的两张概念图曝光以后,近日又有一批《孔子》的人物和场景概念图在网上被曝光。这次曝光的图片共有12张之多,涵盖了片中的几个主要角色和重要场景,但关键人物孔子仍然没有透露。

  在这批被曝光的12张图片中,包括有老子、子路、颜回、子贡、孔妻、阳虎、南子等七位人物概念图,及子见老子,夫子授业、子见南子、堕三都、八佾之舞等五张场景概念图。图片非常精致细腻,并且充满气势。透过这些图片,不难猜测出影片的人物结构和大致剧情。而不少网友也纷纷热议被曝光的概念图,有网友称图片感觉很“震撼”、“大气”, “充满了亮点,又不乏浓厚的文化气息”,跟他们“心目中的人物形象很接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