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 悟空变身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1:58  新京报
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悟空变身雷人(组图)

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悟空变身雷人(组图)

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悟空变身雷人(组图)
悟空变身后本应是只巨猿,而这次在影片中的样子真是惨不忍睹

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悟空变身雷人(组图)
短笛的造型看起来像个波斯人,原作中的绿色皮肤形象也荡然无存

  近日真人版《龙珠》在网上曝光了一批新的剧照,结果又惹来大批影迷口水,很多龙珠粉丝纷纷痛批《龙珠》人物造型不靠谱。

  在这批曝光的剧照中有短笛大魔王的造型、悟空变身后的造型、周润发(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悟空变身雷人(组图) 听歌)扮演的“龟仙人”造型、布尔玛造型等等,由于其他造型早先已经相继通过多种渠道被大家先睹为快了,所以悟空变身后的造型这次显得特别扎眼。在原作里,悟空是赛亚人,赛亚人的一大特征是有尾巴,一到月圆之夜,他们就会变成巨猿,战斗力比平常高10倍。然而在这次泄露出来的照片上,悟空变身后是一个灰不溜秋,人不人、猴不猴、尖牙红眼的丑陋怪物,不仅丝毫看不出巨猿的面目,就连一丁点灵长类的特征也难寻。

  另一个让人失望的就是短笛的造型了,原作中短笛有着标志性的绿色皮肤,但在这部真人版中,不知是不是编导怕吓着观众,给他一身几乎正常只是有点蜡黄的皮肤。同时在另一些剧照里,短笛还披着一个大斗篷,活像《哈利·波特》里的食死徒。还有周润发版的“龟仙人”,也被“改造”得规规矩矩,和原作差之千里。对比之下,贾斯汀·查文扮演的“悟空”和艾米·罗萨姆扮演的“布尔玛”造型已经算是相当正常的了。

  《龙珠》真人版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制作,周星驰(真人版《龙珠》曝光新剧照悟空变身雷人(组图))担任制片人,其实,无论从上映的档期、还是制作的成本来看,这部真人版《龙珠》都算不上好莱坞的顶级制作,开机以来一直被各种批评与质疑包围。编译:尼莫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