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桃花运》首映 李小璐段奕宏

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桃花运》欢乐首映 群星齐聚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银都、寰亚、安乐三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马俪文(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blog)执导,葛优范冰冰(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听歌 blog)邬君梅郭涛(听歌 blog)梅婷(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blog)耿乐(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李晨(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blog)李小璐(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听歌 blog)段奕宏(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blog)元秋、丛珊等群星(听歌)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桃花运》,将于后天(本周四)全国上映。

  影片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庆典,除了影片的全明星主创阵容,踏上红地毯的还有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毛羽和喇培康、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领导,王小帅高群书(blog)等导演,佟大为(图文:《桃花运》首映李小璐段奕宏 blog)刘桦(blog)彭丹等演员。此外,压轴09贺岁档的小刚(听歌),还有陈可辛姜文张国立刘烨(听歌)黄晓明(听歌)等人,也在场外发来贺电,预祝《桃花运》票房大卖,为今年贺岁喜剧开个好头。

  区别于传统的电影首映礼,此次《桃花运》首映庆典,以“桃色”和“喜剧“为核心元,制造浪漫喜庆气氛,整台晚会融合了脱口秀、歌舞、丰厚奖品派送等丰富元素,在形式上更接近于一出音乐剧的主题歌会。央视电影频道当家主持人经纬(blog)凤凰(blog)卫视名嘴主持人胡一虎充当起“桃谷大仙”,和众主创交流桃花运故事,并调侃了片中的 “剩女”、“老处女”、“征婚”、“拜金女”等情爱话题。

  接受采访时,导演马俪文说,《桃花运》既是个搞笑“优”盘,也是部爱情“范”典,每段故事都蕴含着一些求爱招数。众明星也在现场做了示范表演,李小璐与搭档段奕宏还原了影片中的勾男一幕,“假装跌倒”、“眼神放电”、“贴身交流”等连串动作;只有耿乐表现得相当凄惨,现场向梅婷索要“精神赔偿费”,原来戏中耿乐想亲吻梅婷时,被她的大耳光扇到快晕过去,至今还隐隐作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马俪文葛优《桃花运》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