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爱呼2》首映晚会--晚会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3:48  新浪娱乐
图文:《爱呼2》首映晚会--晚会现场

《爱呼2》首映晚会群星献艺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11月26日全国公映,当天下午,影片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众多主创出席,与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共同启动《爱呼2:爱情左右》的全国首映仪式。首映礼之后还举行了首映晚会,群星献上精彩节目。图为《爱呼2》首映晚会群星献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贺岁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