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蓝调传奇》首映--布劳迪装扮颓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6:19  新浪娱乐
图文:《蓝调传奇》首映--布劳迪装扮颓废


  新浪娱乐讯 预计将于2008年12月5日在北美地区约600余家电影院同时登陆的音乐传记剧情片《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索尼出品),近日率先在好莱坞“埃及剧院”举行全球首映。包括蒂姆·贝罗、加布里埃尔·尤尼恩等在内的主演阵容悉数到场,让这部看似小众的文艺作品一时间“星味”十足。

  堪称惊艳的则非《蓝调传奇》的两大配角碧昂斯·诺尔斯和艾德里安·布劳迪莫属。碧昂斯·诺尔斯在影片中扮演“灵乐歌后”艾塔·詹姆斯,从演技到唱功无不传神,一举拔得头筹。这也让当年试图借助《追梦女郎》冲击奖项却最终落选的她,如愿以偿地成为奥斯卡大热门,有希望像《追梦女郎》中的珍妮佛·哈德逊一样,朝着最佳女配角的小金人发起冲击。

  而另一位引发首映现场骚乱的大明星——“世上最年轻奥斯卡影帝”艾德里安·布劳迪(凭《钢琴师》获奖时年仅30岁),竟选择了步维果·莫滕森的后尘。尽管是携女友出席首映礼,却仍以“邋遢宅男”路线示人,颓废扮相当然令现场粉丝几近崩溃。比之红光满面、踌躇满志的碧昂斯·诺尔斯,还真是天上地下、正反两极。

  索尼方面对本片的前景信心十足:一方面,《蓝调传奇》网罗了多位黑人影星歌星、又有无数经典老歌助阵,极有可能复制《灵魂歌王》与《追梦女郎》的票房成功;另一方面,正如票房大热同时捧走小金人的《灵魂歌王》、《追梦女郎》一样,《蓝调传奇》在奥斯卡形势诡谲、局面混乱的今年,也具备十足的黑马潜质。毕成功(blo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