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蓝调传奇》首映--碧昂斯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08  新浪娱乐
图文:《蓝调传奇》首映--碧昂斯回眸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纽约,《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举行首映式。两大配角碧昂斯·诺尔斯(Beyonce Knowles)和艾德里安·布劳迪(Adrien Brody)到场引人注目。导演兼编剧达内尔·马丁(Darnell Martin)一身碧绿晚装与碧昂斯争艳。音乐人Akon、Ne-Yo、吹牛老爹等也纷纷前来捧场,现场可畏众星云集。

  碧昂斯首映式上身着黑色透视长裙,如美人鱼般引来全场的关注,与老公Jay-Z更是牵手入场以示恩爱。奥斯卡影帝艾德里安·布劳迪则依然以“邋遢宅男”路线示人。碧昂斯·诺尔斯在影片中扮演“灵乐歌后”艾塔·詹姆斯,从演技到唱功无不传神,一举拔得头筹。这也让当年试图借助《追梦女郎》冲击奖项却最终落选的她,如愿以偿地成为奥斯卡大热门,有希望像《追梦女郎》中的珍妮佛·哈德逊一样,朝着最佳女配角的小金人发起冲击。

  《蓝调传奇》网罗了多位黑人影星歌星、又有无数经典老歌助阵,在奥斯卡形势诡谲、局面混乱的今年,也具备十足的黑马潜质。田野/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好莱坞电影频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