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独立精神奖 金发米歇尔-威廉姆斯

图文:美国独立精神奖金发米歇尔-威廉姆斯

美国独立精神奖红毯及现场美图

  新浪娱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12月2日,洛杉矶,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简称“ISA”)提名名单揭晓,好莱坞众多明星出席,该颁奖礼将于09年2月21在加州圣塔莫尼卡盛大举行。

  尽管该奖旨在表彰“远离好莱坞大片商制约而独立创作的电影”,但因小金人对独立制片作品日益门户开放而逐渐成为重要的风向标。过去五年间的里ISA赢家《迷失东京》《杯酒人生》断臂山(图文:美国独立精神奖金发米歇尔-威廉姆斯)》、《阳光小美女》、《朱诺》一律多项入围奥斯卡(图文:美国独立精神奖金发米歇尔-威廉姆斯)(《迷》四提一中、《杯》五提一中、《断》八提三中、《阳》四提两中、《朱》四提一中),且均跻身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行列——ISA的影响力可见一斑。图为独立精神奖红毯及现场美图。ap/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