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朗读者》首映 四主创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17  新浪娱乐
图文:《朗读者》首映四主创合影

《朗读者》首映 温斯莱特性感归来

    组图:《朗读者》首映 温斯莱特性感归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当地时间12月3日晚),由凯特-温斯莱特拉尔夫-费因斯主演的电影《朗读者》在纽约举行盛大的首映式。除了两位主角,另外两位演员大卫-克劳斯和莉娜-奥琳也现身助阵。

    《朗读者》讲述二战忘年恋

  《朗读者》从一个法律系学生在二战战犯法庭上偶遇当年的旧情人开始,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二战期间的忘年恋。凯特-温斯莱特在片中有颠覆其一贯性感的老生扮相。

    凯特-温斯莱特=奥斯卡影后

  奥斯卡(图文:《朗读者》首映四主创合影)也由此开始进入“凯特-温斯莱特时间”,《朗读者》公映之后,另一部由她主演的《革命之路》也即将上映,而和莱昂纳多时隔11年的重逢或许是温斯莱特登顶奥斯卡的最好理由。ll/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