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女人不坏》香港首映--彭于晏帅气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7:01  新浪娱乐
图文:《女人不坏》香港首映--彭于晏帅气登台


  新浪娱乐讯 8日,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彭于晏(blog)等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电影《女人不坏》首映礼。

  首次挑战和以往不同的角色,桂纶镁表示,希望观众们能够适应自己现在的造型,跟着自己一同改变,相信也会是一个有趣的过程。周迅认为,导演徐克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拍戏时自己也跟导演一样每天都有不同的尝试,就像在玩一样。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