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似水流年》剧照-郭凯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3:00  新浪娱乐
图文:《似水流年》剧照-郭凯敏

《似水流年》第7集《恋爱》剧照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专题片《似水流年——我们的银幕记忆》12月12日以每天一集的速度开播以来,深得观众好评,CCTV6电影频道已经及时启动重播程序,本周六,日开始,每天中午12点45分连播三集,连续五周的周六,周日让没来及看第一次播出的观众收看。而在春节期间,也将在黄金时间安排每天三集,连续十天的重播,让观众在回味中国电影三十年的同时,也重新梳理自己的温暖记忆。图为《似水流年》第7集《恋爱》剧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专题片《似水流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