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梅兰芳》香港首映礼-黎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
图文:《梅兰芳》香港首映礼-黎明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电影《梅兰芳》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凯歌与演员黎明(听歌)陈红(图文:《梅兰芳》香港首映礼-黎明 听歌 blog)孙红雷均有出席,女主角章子怡(图文:《梅兰芳》香港首映礼-黎明)未有出现,而黎明也没有接受传媒的访问。而捧场的圈中朋友则包括:无线高层乐易玲、郑嘉颖(听歌 blog)、黎小田、林燕妮、泳儿(听歌)关智斌(听歌)吴浩康(听歌)等。

  《梅》片三位主角台上分享了拍摄感受及主持了祝酒仪式,没有接受传媒的访问。黎明被问及拍摄时是否有很大难度?他表示相信当晚来的朋友有些可能是不认识梅兰芳,他们拍出来是给人欣赏,他们是真心演这部戏,希望大家真心支持。司仪问黎明演京剧有难度吗?他说:“希望大家喜欢。”陈红被问拍摄时有否压力?她坦言有,并指黎明和红雷也有压力,而她的压力是要学北京话。

  亚视电视执行主持张永霖突然出现《梅兰芳》首映礼,早前曾有消息称查懋声会注入资金三亿港币支持亚视,对此张永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当日不谈这些。问到亚姐是否重选或是再重新点算分数,张永霖表示是否重选便要在24日跟邝其志主席开会待定。问他是本月24日会有结果,他说总之一定有结果,都希望是完满结果,问其个人是否愿意重选? 他说:“不讲了,因为这是很复习问题,不过对亚姐这件事的确很遗憾,也觉得这是必需处理。”图为首映礼现场。(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