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范逸臣阮经天玩断背--刘心悠笑容甜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8:42  新浪娱乐
图文:范逸臣阮经天玩断背--刘心悠笑容甜美

范逸臣阮经天香港宣传《爱到底》玩断背

  范逸臣阮经天搞断背吻 香港宣传《爱到底》(图)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某圣诞亮灯仪式在香港一个商场内举行,此次活动亦是《爱到底》在香港的第一个宣传活动,该戏由四个新晋导演合作执导,集合了当今人气最盛的演员。一众演员包括阮经天、范逸臣、刘心悠等,及导演亲临会场,出席今次的圣诞亮灯仪式。

  在活动中一众演员除了大谈拍摄《爱到底》的苦与乐外,更和现场的歌迷们大玩游戏,和歌迷们作亲密接触,二位男主角被女fans亲多个敏感部位,包括耳朵、胸口和面。

  问到二位当时尴不尴尬,范逸臣表示:“有点紧张,因为我是一个很怕痒的人,而且那些部位都很敏感。”而小天就表示:“既然她们要上台来亲我都不紧张啦,那我尴尬什么?”图为范逸臣阮经天香港宣传《爱到底》玩断背。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