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电影《顾大嫂》开机-沈凌和“哥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4:08  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沈凌和“哥哥”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由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制作中心与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共同出品的大型系列数字电影《水浒人物谱之顾大嫂》在梁山影视基地举办了开机发布会。该片由“百花奖”影帝刘信义担任总导演,台湾演员吴辰君( blog)饰演“顾大嫂”,李易祥(blog)王洛勇( blog)郭德纲( 听歌 blog)、徐德亮、沈凌等加盟担任重要角色。

  

  继周海媚( 听歌 blog)饰演的“母夜叉孙二娘”后,台湾女演员吴辰君不惧颠覆形象,担当起饰演“母大虫顾大嫂”的重任。吴辰君称很喜欢这个角色,尽管这个“顾大嫂”的性格很泼辣、直爽,和自己平时的温柔性格反差很大,对自己是个挑战,会尽全力把这个人物诠释好。由于第一次上梁山拍戏,寒冷的气候让吴辰君一时很不适应,刚到剧组拍戏时,甚至冷到胃疼,现在每天都靠吃维生素、热食物、全身贴暖包坚持拍戏。

  

  凭借《我叫刘跃进》(blog)火遍京城的李易祥,此次加盟到“顾大嫂”饰演小偷老和,这是他的第二部古装戏,对于这次的造型,李易祥很满意,一直甩头:造型挺帅。见到前来探班的记者们,很开心,两手抱着热水袋的他在片场,还担任起了热水袋的形象代言人,热情地把热水袋递给记者。当被问及梁山108将,最想饰演谁时,李易祥爽快地笑答:宋江。

  

  目前,《顾大嫂》在梁山紧张地拍摄中。据悉,将于明年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图为沈凌和“哥哥”。孙慧/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