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叶问》摆庆功宴-熊黛林笑靥妩媚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20  新浪娱乐
图文:《叶问》摆庆功宴-熊黛林笑靥妩媚动人


  新浪娱乐讯 电影《叶问》自上映后反响热烈,连续几周勇夺票房冠军,2009年01月07日,剧组特别举行票房破两千万庆功宴,主演甄子丹(图文:《叶问》摆庆功宴-熊黛林笑靥妩媚动人 blog)、熊黛林等悉数出席,并各自发表自己对新一年的看法。

  影帝梁朝伟(图文:《叶问》摆庆功宴-熊黛林笑靥妩媚动人 听歌)也要接拍叶问,甄子丹除了送上祝福之外,也表示了自己对于伟仔的欣赏,他认为以伟仔的演技演好这个角色应当也是不成问题。

  熊黛林在新年来到之际表示,在《叶问1》中自己的演技还有很大的欠缺,她会努力提高自己,争取在《叶问2》中有更大的突破。图为《叶问》庆功宴时情景。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