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窃听风云》探班--古天乐与吴彦祖对戏

图文:《窃听风云》探班--古天乐与吴彦祖对戏


  新浪娱乐讯 2000年之后,哪部香港警匪片水准最高、票房最好?毫无疑问,当然是无间道》《门徒》。2008年12月,这两部佳作的主创阵容宣布强强联手,开拍最新警匪大片《窃听风云》。2009年1月8日到9日,影片在香港跑马地高调拍摄,尔冬升(blog)麦兆辉庄文强刘青云古天乐(图文:《窃听风云》探班--古天乐与吴彦祖对戏 听歌 blog)吴彦祖(图文:《窃听风云》探班--古天乐与吴彦祖对戏)张静初(图文:《窃听风云》探班--古天乐与吴彦祖对戏 blog)七位主创齐齐现身片场,接受新浪娱乐独家探班,用实际行动打破港片低迷现状。图文:《窃听风云》探班--古天乐与吴彦祖对戏)》图为探班现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