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家有喜事》香港宣传--主演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12  新浪娱乐
图文:《家有喜事》香港宣传--主演合影

沈丽君、郑中基、吴君如、黄百鸣(左起)

  新浪娱乐讯 影坛新旧笑匠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图文:《家有喜事》香港宣传--主演合影 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李香琴合作打造贺岁喜剧《家有喜事2009》,电影将于1月23日在香港上映,希望将观众久违了的笑声再次重现银幕,和大家一齐用笑声迎接牛年。

  1月21日,《家有喜事2009》的导演谷德昭率领主角黄百鸣、吴君如、郑中基和新人沈丽君(图文:《家有喜事》香港宣传--主演合影)齐齐现身尖沙咀,出席“《家有喜事2009》贺金牛”活动,各位笑星和现场观众大玩贺年游戏及拜个早年,更送出多只24K金牛迎新岁。

  《家有喜事2009》还举行热爆全城的斗地主大赛,身兼老板及男主角的黄百鸣更代表明星队,与两位初赛的出线者对决,争夺终极地主皇之名誉,而冠军可获得24K金牛一只。图为沈丽君、郑中基、吴君如、黄百鸣。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家有喜事2009》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