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郑伊健林嘉欣宣传新片-林嘉欣白大褂装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52  新浪娱乐
图文:郑伊健林嘉欣宣传新片-林嘉欣白大褂装束

郑伊健、林嘉欣宣传新片《亲密》

      郑伊健林嘉欣演亲密戏先沟通 免成咸猪手(图)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香港,新片《亲密》主角郑伊健与林嘉欣出席某商场活动,为该片进行宣传。嘉欣透露完成这次最后一次新片的宣传活动,她便要准备新工作,问嘉欣会否跟保持约会伊健,她说:不会啦,拍戏时大家很有亲切感,但拍完戏后应该保持神秘感,希望下次再合时会有新火花。

  情人节将至,嘉欣表示要开工,问她是否希望今年是最后一个单身情人节?她说:相信每个女人都渴望有爱情,但缘份不能强求。对于电视台发生的风化事,嘉欣表示都有留意,觉得这种现象不健康,其实不止女艺人,办公室、地铁都会发生。

  伊健表示,称情人节会相约大班好友庆祝,问到准备什么礼物送给女友,他说:今年开始大家协议不送礼,将买礼物的钱拿去做善事。对于电视台风化事,伊健谓,当年他拍剧时都发生过类似事,有前辈被写成咸猪手,但实情他没有做过,觉得前辈很惨,他相信电视台可以处理好事件。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林嘉欣郑伊健《亲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