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王家卫做客北师大-80后代表郭敬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4:11  新浪娱乐
图文:王家卫做客北师大-80后代表郭敬明

80后代表郭敬明

  新浪娱乐讯 知名导演王家卫昨日(12日)来到北京做客北京师范大学,对话青年作家郭敬明、蒋方舟、魏君子。

  王家卫《东邪西毒终结版》将于3月27日正式上映,经过15年光阴,这部经典电影从录像厅、影碟店走上大银幕,从小众转向大众,宣传卖点也集中在了“武侠大片”、“巨星云集”这些娱乐化元素上。如今电影院的主力是80后甚至85后。郭敬明、蒋方舟分别作为80后、85后代言人出场与王家卫交流,虽然这两位新锐作家都称小时候就看过《东邪西毒》,但都异口同声地表示“没看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