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 黑暗基调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4:26  中国新闻网
组图: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黑暗基调引热议
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
组图: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黑暗基调引热议
宋康昊《蝙蝠》海报曝光

  中新网3月17日电 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新作《蝙蝠》海报和预告片日前曝光,宋康昊和金玉彬冲击视觉的怪异造型在网络引起强烈反响。

  据朝鲜日报报道,《蝙蝠》已敲定于4月30日上映,其主题海报和预告片带来了超强的视觉震撼力。海报中,在一片漆黑背景的背景下,金玉彬伸手掐住一身神父装束的宋康昊的脖子倒挂着,怪异的造型不禁让人联想起黑暗洞穴中的蝙蝠。对比强烈的海报诠释了善与恶以及男与女等多种含意。

  另外,身为吸血鬼的神父宋康昊和极品蛇蝎美女金玉彬的默契配合和相辅相承也让人们对二人的关系更加充满疑惑。

  但金玉彬袒露大腿的海报没有获得电影等级审查委员会的通过,理由是“有害”。最后,制作公司只好以删掉大腿部分的方式获得了通过。制作方计划把没有大腿的海报用于韩国,无删节的海报用于海外。

  《蝙蝠》是朴赞郁导演自《电子人也无所谓》之后时隔3年推出的力作。该片描写了原本受人尊敬的神父(宋康昊饰)意外沦为吸血鬼,之后与朋友的妻子(金玉彬饰)陷入致命爱情的故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蝙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