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哈里-贝瑞亮相上海电影节--范冰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10  新浪娱乐
图文:哈里-贝瑞亮相上海电影节--范冰冰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4日),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明星媒体见面会于上海举行,奥斯卡影后“黑珍珠”哈里·贝瑞、配乐大师昆西·琼斯、华语导演吴宇森、女星范冰冰依次登场,接受了数百家媒体的采访。哈里-贝瑞坦言为孩子改变了生活。

  因女儿诺拉的出生,已经14个月没有离开过美国的哈里-贝瑞,回答媒体提出的私人问题时更是显得母性十足,她透露这次来中国只停留3天,不想离开宝贝太久。“孩子改变了我的生活,作为一个母亲,女儿对我角色选择上会有所改变。”但她随后补充,“但是这不会影响我在电影上的梦想。”

  作为首位奥斯卡黑人影后,哈里-贝瑞头顶的这一光环始终是人们最常提起的。在昨天的见面会上,哈里·贝瑞表示,“这是对我,对于有色人种在好莱坞和世界范围内的肯定,相信我势必会让更多的有色人种演员都能在好莱坞以及全球获得大家的肯定。”

  谈及希望和哪位中国导演合作,哈里-贝瑞十分坦诚:“这就是我来这里的原因。因为之前接触的太少,你让我现在来选择和哪位合作,我真的说不出来,有机会和谁合作都不是问题。”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