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可辛夜宴--两人道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2:42  新浪娱乐
图文:陈可辛夜宴--两人道别

两人道别

  新浪娱乐讯 昨夜(19日),华人大导演陈可辛在上海天平路吉士酒家设宴,宴请本届上海电影节评委会的全体评委。包括评委会主席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导演黄建新、萨维耶·柯勒、日本国宝级演员栗原小卷、香港大导刘伟强好莱坞女星安迪·麦克道威尔、韩国制片人吴正完悉数到场。一顿丰富地道的本帮上海菜也为评选工作划上了句号。

  当下由陈可辛监制的新片《十月围城》恰好在上海拍摄,且16日评委会齐齐到《十月围城》4300万的豪景参观,主人陈可辛不仅亲自当“导游”,更与众人相约,请吃地道上海菜,尽地主之谊。

  昨夜,国际评委在上海影城看完了最后一场参赛片展映后,一行人就低调驱车来到了上海天平路的这家弄堂小店。店面虽小,但却名声在外,包括王菲莫文蔚舒淇等国内明星早已是这家餐厅的常客。大导演陈可辛显然想用原汁原味的中国上海本帮菜,来打动各位评委的“胃”。显然陈可辛的美食攻势收到了极好效果,他忙进忙出为各位评委安排包间和菜肴。吃了两个小时饭,一行人才走出门口——一个个都显得非常满意。大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甚至随和地与店员服务生在门口大玩合影,至于陈可辛本人则和各位笑容满脸的国际评委一一道别,尤其是丹尼·博伊尔,俩人在车门口笑着谈心,都不肯离开。图为两人道别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