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献爱心亲近国宝 关注大熊猫生存现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2:46  新浪娱乐
群星献爱心亲近国宝关注大熊猫生存现状(组图)

加拿大关注地球环境电影节负责人坎迪达

群星献爱心亲近国宝关注大熊猫生存现状(组图)

王乙竹

群星献爱心亲近国宝关注大熊猫生存现状(组图)

赵柯

群星献爱心亲近国宝关注大熊猫生存现状(组图)

赵峥谢润一家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和国宝大熊猫面对面亲密接触,是很多人的梦想。2009年第二届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周作为一次以弘扬环保意识,宣传动物保护观念为主题的大型电影展映公益活动,在今年的举办过程中特别设立了一个亲近大熊猫的活动环节。该活动主要面向给予本届电影周大力支持的名人、明星,旨在用这种亲近行为回报他们对于环保公益事业的热情支持。

  8月20日上午10点,法国梅尼古特动物电影节代表、加拿大Planet in Focus关注地球国际环保电影节代表以及王乙竹赵峥、谢润、赵柯等明星来到了碧峰峡大熊猫保护基地,参加“名人明星亲近大熊猫爱心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中外嘉宾仔细听取了基地养殖人员对于大熊猫生活习性的讲解,在随后展开的“明星义工”活动里,众位明星深入熊猫圈舍,帮助打扫卫生,整理竹叶;通过行动,号召公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大熊猫,保护动物的行列中来。

  活动现场的环节里最吸引众位嘉宾的就是和大熊猫宝宝的亲密接触,不论是亲历者,还是现场的观众,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感受这一特别的内容,著名演员谢润亲近熊猫时,大熊猫宝宝一边吃竹子一边不停的回转身体,主动伸出爪子回应谢润,似乎在表示它喜欢这样的交流,这一场景让大家忍俊不禁。

  中外嘉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如此近距离亲近大熊猫,实在是一次美好的经历,而这次活动的意义远远不在于此,通过和动物的友好交流,可以带动更多人了解和喜爱身边的动物,关注动物权利,关爱我们的家园。

  “名人明星亲近大熊猫爱心活动”将和电影周的系列活动一起,成为热情参与本届电影周人们的美好记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