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群星加盟《越光宝盒》--孙俪蔡少芬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16:43  新浪娱乐
图文:群星加盟《越光宝盒》--孙俪蔡少芬交流

孙俪蔡少芬交流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的喜剧导演刘镇伟与58位华语影坛喜剧明星,拍摄的喜剧电影《越光宝盒》,昨日(10月20日)在北京举办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孙俪形象主打西域风情,“铁扇公主”蔡少芬风采犹胜当年,两位美女比拼风采欲争宠。

  导演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以及饰演曹操的郭德纲、“铁扇公主”蔡少芬、首度以《越光宝盒》演员身份亮相的于谦、首度加盟喜剧巨制的超级女声艾梦萌、厉娜出席。活动以众主创一一为各自的定妆造型揭幕作为开场。孙俪形象主打西域风情,是《越光宝盒》角色众多“分身”中的一个,郭德纲饰演的“曹操”笑面盈盈不怒自威,“铁扇公主”蔡少芬风采犹胜当年。于谦一身古装官员打扮,自曝在影片中出演一位“手语老师”;艾梦萌饰演的角色紫色长衫清丽可人,手中竟捧着刘备的“最新发明”——“草编高跟鞋”;厉娜的角色则干脆顶着一头草编假发,天真懵懂,“雷人”中带着可爱,众角色形象细致精美且喜感十足。

  此外,角色形象首次通过该款预告片见之于世的演员还包括吴君如、元华、元秋、江约诚、梁小龙、徐娇、王学兵、李健仁、林子聪、陈凯师等,甚至还有“功夫熊猫”阿宝的身影,《功夫》中斧头帮群舞的场景也频频显现。整个预告片噱头满点,刘镇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鬼斧神工的搞笑妙手、众星齐齐上阵搞怪的超强爆笑场面,浓缩在两分半钟的短片当中,令人意犹未尽。

  在随后采访的环节当中,郭德刚向媒体透露了,在今年十二月份将再与刘镇伟合作拍一部电影,这让大家都十分期待。《越光宝盒》的首发预告片别出心裁,以影片拍摄过程中大量NG镜头连缀而成,预告片中,未能到场的“孔明”曾志伟、“周瑜”黄渤、“夏侯将军”谭耀文、“刘备”元彪、“关羽”方力申、“张飞”樊少皇等相继出现。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