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无锡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
金逸国际电影城(无锡店) 金逸国际电影城(无锡店)

  无锡金逸国际电影城坐落于无锡中桥商业坐标中心太湖半岛国际广场五楼,于2006年9月28日开业。影城共有7个豪华放映厅,总座位数超过1700座。

  无锡金逸国际电影城是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广州、武汉、中山金逸国际影城之后又一力作。开业以来,已成为无锡当地目前最豪华,档次最高的专业化、多功能电影楷模式影,逐步取代老式一厅型的电影院模式,引领无锡另外2家影城逐个翻新、更改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及方法;将时尚的电影感觉带进无锡地区,使锡城市民重新接受看电影这样一个娱乐消费模式新概念。目前影城票房成绩逐年上升,在无锡地区位居第二。

  影城有一支专业化的经营管理队伍,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均经过了专业技术培训,优质的五星级服务是影城对观众的承诺。我们全力打造“金逸”品牌,让全国所有的金逸影城都成为具有国际高水准高档次的电影活动新场所,成为高层、白领、外国人士电影消费的首选顶级影城,成为城市文化、时尚的先锋娱乐空间。

  地址:无锡市中桥太湖半岛国际广场乐购超市五楼

  邮编:214073

  咨询、订票电话:0510-88650011,8650012      

  团购电话:0510-88650016

  传真: 0510-88650016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