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厦门明发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56  新浪娱乐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厦门明发店

金逸国际电影城(厦门明发店)

  厦门(明发)金逸国际电影城坐落于厦门市商业地标中心——明发商业广场C区三楼,于2007年4月1日开业。建筑面积6000平米,拥有7个豪华电影厅,其中1个为VIP贵宾厅,总座位数接近1800个。

  影院按照五星级国际影院标准建设,将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与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我们以最专业的硬件设施和最贴心的软件服务为顾客营造最为豪华舒适的享受氛围。

  厦门(明发)金逸正式营业半年多,就在厦门市场树立了品牌,厦门电影市场完成1200万的票房,厦门金逸占据了其中的65%,实现了厦门电影票房翻一番。厦门(明发)金逸国际电影城繁荣了当地电影市场,逐渐成为商务精英、白领阶层、时尚一族的时尚选择与理想休闲之选。

  地址:厦门市莲贩明发商业广场东区381号C区三楼

  邮编:361004

  咨询、订票电话:0592-5048811,5048822,5048899,电信114

  传真:0592-5048833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