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广州维家思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4:57  新浪娱乐
金逸国际电影城(广州维家思店) 金逸国际电影城(广州维家思店)

  2005年1月17日,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CBD珠江新城维家思广场震撼登场。影城拥有7个超豪华影厅,近千个座位;两个顶级贵宾厅全部使用宽大柔软的进口皮制沙发;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杜比数码音响设备和超大的整壁式清晰银幕,是一座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现代化国际电影城。作为广州数一数二的五星级观影场所,从开业第一年几百万万的票房收入至现今年度票房达一千多万,并逐年递增,在座位数不多的前提下,稳坐广州电影市场票房收入前五位。广州金逸国际影城凭借其豪华、大气的装潢、优质的服务和高消费客户群的定位,被广州纸媒评定为“广州最奢华的电影城”。

  最贴心的考虑与服务:交通便利、临近购物中心

  完善的会员制度:广州金逸国际影城是全国首家开展周二全天购票半价的影城,拥有全国首个影城贵宾俱乐部。

  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188号维家思广场三楼

  邮编:510620

  咨询、订票电话:020-87598889   

  传真:020-87566223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