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天津鞍山西道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16  新浪娱乐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天津鞍山西道店

天津鞍山西道店

  金逸影城鞍山西道店,坐落于“天津中关村”之称的南开区鞍山西道上,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毗邻,周边交通便利,45路 50路 638路 650路

  662路678路 842路 851路

  859路 867路 879路多达15条公交线路龙井里可直接抵达。

  影城共有7个放映厅854个座位,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设置普通厅和vip厅,普通厅内安装的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具有最佳观赏角度的座椅,超宽排距舒适无比附有单独置杯架,可放置饮料爆米花。

  数字音响处理系统全部采用最新声道解码器,专业电影功放及音箱,音响还原细腻丰满且极具震撼力。高反射宽视角银幕,还原影像明亮清晰、鲜艳、不失真。全部的进口设备为电影爱好者提供了超一流的视听享受。

  影院内环境温馨,采用黄色为主色调,具有“金逸特色”的手绘大型电影背景壁画装置,并设立休息区域,为客人候场提供了温馨的休息环境。影城的卖品部不仅食品饮料多种多样,更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的伴侣食品“爆米花”,本影院特意引进了美国的先进设备,配以进口玉米,椰子油,制作出味道松脆的爆米花。

  鞍山西道金逸影城将是您尊享文化盛宴的最佳选择。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259号时代数码广场五、六层

  邮编:300190

  咨询、订票电话:022-58112952      

  传真:022-5811295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