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重庆渝中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22  新浪娱乐
重庆渝中店 重庆渝中店

  作为解放碑商圈的豪华国际电影城,重庆地王金逸国际电影城位于渝中区地王广场6楼,2009年12月20日试营业。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继广州、武汉、中山、无锡、嘉兴、北京、天津、重庆长寿、福州、厦门、深圳、湛江、苏州、上海金逸国际电影城后,耗资二千万打造又一家豪华多厅影城。拥有8个豪华电影厅,其中1个为VIP贵宾厅(拥有豪华舒适的情侣沙发、VIP贵宾独享的娱乐休闲一体化休息室等),近800个座位。影城从比利时引进的巴可高端数字放映机、德国施耐德镜头等系列高端放映设施,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影厅采用HARKNESS墙对墙整壁式银幕、美国DTS-XD10和DOLBYSR/D-EX双路环音系统、CP650XO数字解码器、CROWN顶级功放,将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与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

  “时尚电影文化,享受电影,享受生活”的全新电影消费理念,金逸正是秉承着这一宗旨,将五星级酒店细微、舒适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及观影DIY概念,导入旗下每一座影城。我们全力打造“金逸”品牌,让重庆市民踏上最舒适、最梦幻的电影之旅!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族路166号地王广场6楼(王府井百货6楼)

  邮编:400010 

  咨询电话:023-63808718      

  传真:023-63808778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