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重庆长寿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0:34  新浪娱乐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重庆长寿店

重庆长寿店

  作为长寿首家超豪华国际电影城,重庆金逸国际电影城位于长寿协信购物中心7楼,2007年2月10日开业。影城建筑面积3500余平方米,设有5个一流水平的放映厅近千个座位。从规模到配套设施,影城均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建设。

  重庆金逸国际影城是长寿首家超豪华五星级影城,是长寿最具时尚气息,规模最大,装配最精,设备设施最高档的五星级影城。影城会员用户正在逐渐递增,团体市场也在逐渐打开。时尚引领潮流,尊贵体现身份,金逸正是秉承着这一宗旨,特将五星级酒店细微、舒适的人性化服务理念及观影DIY概念,引入旗下每一座影城。长寿金逸影城在设计上更是独具匠心,专门聘请国内一流专业设计师精心打造,绚丽多彩的灯光映衬出影城的气势恢弘与时尚典雅。特设有残疾人专用座椅及坡道,服务更人性化。

  金逸“时尚电影文化”的理念,必将带给长寿观众全新的电影消费模式,为长寿影迷提供一个绝好的电影娱乐环境。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凤城镇向阳路2号协信广场7楼

  邮编:401220

  咨询、订票电话:023-40236011       

  传真:023-4023601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