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金逸国际电影城--中山石岐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16:03  新浪娱乐微博
中山石岐店 中山石岐店

  中山(石岐)金逸国际电影城位于广州市中山首个超大型SHOPPING-MALL——大信新都汇商业广场5楼,是屹立在伟人故乡的第一座国际水准的标志性电影城,于2006年10月1日开业。电影城建筑面积3500㎡,设有5个超一流的专业影厅,以及一个豪华VIP厅,可容纳近千位观众。装配有SRD和DTS系统,是目前科技含量最高的一座现代电影城。

  中山金逸国际电影城的开业,不仅标志着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吹响了全国连锁影城品牌战略的号角,更彰现了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行业内的豪气与实力。在当地引领电影业的潮流,使电影市场经营的主体多元化、票价结构阶梯化都是深受当地观众喜爱的消费方式。在当地的票房成绩也是一枝独秀,引领风骚。

  影城沿袭了金逸国际影院独特的电影文化,以顶尖科技的影片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高端的环声系统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满足中高档消费人群的要求,为中山观众提供了一种真正艺术级的视听体验,以及绝好的休闲娱乐环境。影城人性化、专业的服务让您在头等舱里体验金逸影城带给您非同一般的超值观影感受。

  地址:中山市石岐区大信南路2路大信新都汇5楼

  邮编:528400

  咨询、订票电话:0760-88792200,88792201      

  传真:0760-88792202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已下令拦截中国两岸三地保钓船队
  • 体育奥运-伦敦奥运梦幻歌舞中闭幕
  • 娱乐台富少淫魔门新名单出现已婚女星(图)
  • 财经中行诈骗案嫌犯高山外逃8年后回国自首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宣布裁员20% 关闭1/3办事处
  • 博客雷锋照片摄影师回应真实性质疑
  • 读书军事奇才:林彪总结自己指挥的九大特点
  • 教育低龄留学逃离应试教育入别样轨道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用爽身粉会有哪些慢性伤害 奶粉被检缺碘
  • 女性大小S六年后再合体 汤唯设计唯美珠宝
  • 尚品最杰出镂空腕表 四大贵族运动装扮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测你完美指数
  • 收藏艺术大师赵佶投错胎 跟风炒荧光钞风险大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