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吴彦祖最新大片-忧郁王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54  《他生活》
图文:吴彦祖最新大片-忧郁王子

忧郁王子

  组图:吴彦祖:非量产型恶趣味王子的操作与误操作手册

  当观众回过神来那一刻,才发现不知不觉已经被中国内地影视剧裹挟着一路小跑进入了“被迫审丑时代”。历数票房男星,又丑又红得他敢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的有葛优葛大爷,中流砥柱有孙红雷、疯狂影帝黄渤,乡土风格有小沈阳、王宝强……新科金马男配王学圻跻身其中俨然英挺中年。

  小生们的美貌对于整体形势而言基本上是无法勾兑的状态,只能对着轰轰烈烈的丑星浪潮干瞪眼。忽然吴彦祖携《枪王之王》而来,7月盛夏档银幕上都将是一张放大到每一立方厘米都赏心悦目的面孔,令外貌党重振旗鼓,欢喜奔回了影院,感叹“重回人间”。图为忧郁王子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