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唐伯虎2》做客-黄晓明心在滴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17:36  新浪娱乐
图文:《唐伯虎2》做客-黄晓明心在滴血

黄晓明心在滴血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影星黄晓明、张静初、周立波、任贤齐等领衔主演的喜剧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自9号上映后就备受热议,即使全国的暴雨天气也难以阻挡其强劲势头。首周末票房冲破1800万大关。

  《唐伯虎点秋香2》是周星驰那版的前传,主要讲述唐伯虎功成名就前的故事,当时的“四大才子”还是一群无所事事的无赖,而秋香也还未入华府,只是一个名叫倩倩的江湖女子。影片主要以唐伯虎和倩倩的感情纠葛为主线,并从中穿插一些四大才子互整的糗事。

  7月14日下午14时,影片男女主演黄晓明与张静初做客新浪聊天室,畅聊影片的幕后趣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