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精武风云”剧照-甄子丹弹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13:14  新浪娱乐
图文:“精武风云”剧照-甄子丹弹琴

甄子丹弹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寰亚电影、光线影业及上影寰亚共同斥资1.2亿人民币合力打造的超级英雄传奇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多张剧照曝光。

  除了有不少打斗场面外,其余制作亦相当认真,包括主要场景之一的 “Casablanca”舞厅,从内到外亦仿效老上海的调调,美指在资料搜集近半年后,参照过百个上海歌舞厅,最终呈现百分百真实场景,花费超过三百万搭建。而舒淇更在这场戏内,分别与甄子丹黄秋生调情,场景耀眼度与关系复杂度同样精彩丰富。

  舒淇与秋生多次合作,再演谈情戏也没甚难度。但舒淇与子丹要在戏中多次演对手戏,初时也显得有点拘谨,导演刘伟强更有玩弄他们之嫌,一开始便要他们拍一场调情戏,两人把酒谈欢。因此在拍摄之前,子丹、舒淇果真饮红酒,务求让自己更投入角色心态,二人在微醉状态底下,轻易拍出互生情愫同时又要试探对方身份的复杂情感,导演大叫收货!

  舒淇更为了要做夜总会舞女而在拍摄前努力练习歌舞,当中一场舞蹈是由林华超排舞,林华超大赞舒淇底子好,跳舞绝无难度,但由于要配合其余一众演员演绎一场媲美百老汇歌舞的场面,为求尽善尽美,舒淇还是花了接近一星期排舞。

  整个场景拍摄超过十日,众演员也非常喜欢这个场景,虽然过往已有多部电影搭建过老上海的舞厅场景,但舒淇也忍不住夸赞是次的场景是最耀眼夺目。除了场景外,服指吴里璐亦为舒淇设计了多款服饰,令舒淇举手投足也渗透着当红夜上海歌女的韵味。图为甄子丹弹琴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