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狄仁杰》前往威尼斯造势-刘嘉玲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10:42  新浪娱乐
图文:《狄仁杰》前往威尼斯造势-刘嘉玲造型

刘嘉玲造型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影业年度巨献,英皇电影香港独家荣誉发行,徐克刘德华洪金宝铁三角组合打造神级奇案——《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会于9月30日在香港强势公映!

  作为唯一一部入围本届威尼斯影展竞赛部份的华语电影,正如导演徐克所说:“让狄仁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实力吧!”。出品公司华谊兄弟影业以“水乡”威尼斯作为上映宣传阵容的序幕,单是是次宣传行程都花上天价,只因大家对《狄仁杰》充满着无比的信心!

  对于是次《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其中一个关注点之一为饰演武则天的刘嘉玲会否前往“水乡”进行宣传。最终,嘉玲将会连同徐克导演、刘德华、李冰冰邓超一同在影展的红地毯上展现星光!早前,嘉玲的武则天造型曝光后,引起了观众们的惊叹,不但大赞她专业,更直指造型富时代感,具霸气又不失一份女人的温婉。故华谊兄弟更将武则天的龙袍运到威尼斯作展览,令全球影迷可以一睹这套以千金打造,只是人工费用已价值不菲的戏服如何闪亮当地。据知,导演一直都视这套龙袍为之珍藏,是次远运到威尼斯,电影公司购下了价值很高的保险,以确保导演的心头好不会有任何损坏。

  既然星光闪耀水乡,华谊兄弟也透过一个别出心裁的方法,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一片向全球影迷推荐。在首映后的第二天,大队将会在Hotel Exelsior举办一个名为“梦回唐朝”的主题盛宴。将电影中华丽又富时代色彩的大唐盛世于威尼斯重现,带领所有来宾穿越千年时空,极具特式。布置方面亦极具风格,宴会场地外将树起“狄式密符”旗帜 ─ 以唐朝两个独有符号为主体的暗黑、深红两色旗,迎接宾客。穿过迎宾处的拱门,就如进入时光隧道,进入唐朝时空。

  借着威尼斯影展的强势,新一张《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海报亦正式曝光!这张以电影最重要的场景“鬼市”作为主题的海报,一方面显现了武则天的威严,以及如何在幕后操控整件案件;另一方面四位主角各持武器,在船上准备前往鬼市险境。据知,导演也在无数的设计中挑选这一张作为海报,原因是可以显示电影中的悬疑及阴谋,而且亦可以将电影中的“奇”、“异”突显出来。图为刘嘉玲造型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