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西风烈》海报揭幕-吴镇宇笑容夸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16:53  新浪娱乐
图文:《西风烈》海报揭幕-吴镇宇笑容夸张

吴镇宇笑容夸张

  新浪娱乐讯 昨日(27日),内地首部硬派警匪动作电影《西风烈》在北京举行终极预告片及海报揭幕仪式。导演高群书现场放出豪言,《西风烈》将要“大干一场”,亲笔将这四个大字题在海报上。谈到片中诸多实力派男演员谁是“男一号”的问题时,意外爆出高群书导演的“骗局”。

  高群书现场解释了“干”字的三个含义:一是片中的警和匪大干一场,二是电影营销进入倒计时阶段,媒体和宣传公司要大干一场,三是在10月份电影市场上,要跟其他影片大干一场。

  发布会现场,为配合电影中的警匪激烈枪战,主办方现场送上了四把手枪,其中高群书导演的冲锋机关枪尤其威猛。谈到枪,经常拍警匪片的吴镇宇十分专业,他说自己起码打过3000发子弹,比警察还多。倪大红也透露,“我在片中使用的手枪是54,威力超级大,可以穿透三个人,当然是在我开枪的情况下。为了开好枪,我还专门研究了一个人,他就是射击冠军王义夫,他是神枪手,我就是准神枪手。”

  对于,观众最想知道的“究竟谁是男一号”的问题,众主创做出了正面回应。

  吴镇宇很聪明地把“男一号”压力转移开,他说,“这个问题要看奖项提名,谁提名男主角,谁就是男一号。”

  夏雨举了一个很形象的例子,“我们就像一个三角形,没了其他两边,剩下一边就不成形了,大家戏份都很重要。”

  最后,倪大红稍沉默了一会儿,“导演当时找我的时候承诺我,我绝对是男一号,结果拍着拍着拍成这样了。”他这一说不要紧,吴镇宇和夏雨急忙表示:“对,导演当时跟我们也是这么说的!”看来,《西风烈》的各位男主演都是高群书“骗”来的。为安抚大家情绪,导演高群书表示,“在我眼里他们都是最佳男一号,我是最佳男配角。”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