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让子弹飞》秀男色-廖凡举枪秀肌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0:09  新浪娱乐
图文:《让子弹飞》秀男色-廖凡举枪秀肌肉

廖凡举枪秀肌肉

  新浪娱乐讯 2010年12月16日震撼上映的姜文贺岁巨片《让子弹飞》将正式上映,最新爆出的 “子弹男星群”幕后制作特辑大吊观众胃口,片中集结陈坤、胡军、廖凡、姜武、邵兵、张默等众多华语影坛中坚力量,散发出强烈雄性荷尔蒙,更被网友戏称是“胸肌特辑”,瞬间被影迷围观。

  据悉早在影片筹备时,导演姜文便秘密安排陈坤、廖凡、邵兵、张默等人进行骑马健身等魔鬼式训练,长达2个月之久,收到了奇强效果,以至于正式开拍后,众肌肉猛男大抢几位巨星风头,争当剧组的健美先生,令女生脸红心跳大呼小叫。图为廖凡举枪秀肌肉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