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熊猫总动员》名嘴加盟-李扬配音祖先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0:08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李扬配音熊猫祖先应

  新浪娱乐讯 由中、德等国斥资3.5亿,有“史上最贵熊猫”之称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将于明年大年初一(2月3日)全国公映,该片是由曾经担任《狮子王》、《钢铁巨人》等好莱坞动画主创的格里格-瓦林亲自执导,这不但是内地首部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也是全球第一部全手绘制作的3D动画电影。

  《熊猫总动员》邀请到了何炅、刘纯燕、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彩虹、韦至、杜海涛、吴昕等数十位主持、配音界的名嘴加盟,这些顶级豪华的明星配音阵容,也使《熊猫总动员》有了“配音版”《建国大业》的美誉。制片人陈晓翔表示,“《熊猫总动员》3.5亿的投资在中国动画史上前所未有,电影的全明星配音阵容更在中国影坛空前绝后,大年初一该片将以最大规模全线上映,毫无疑问《熊猫总动员》将会成为明年最受瞩目的动画大片之一。”。

  应(YING)配音:李扬

  伴随着潘迪成长的熊猫祖先,一路保护和跟随着潘迪,给潘迪以智慧和力量。幽灵。

  喜欢说的话:对,宝贝,就是这样!太棒了,你做到了!不愧是潘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