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语电影十佳海报-《狄仁杰》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狄仁杰》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新浪娱乐年度盘点为您奉上年度十佳海报。海报是电影的第二张脸。一张好的海报设计足以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优秀的海报设计能使电影在宣传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010年的电影市场繁荣兴旺,好片佳作层出不穷,一些独具创意和内涵的海报也非常亮眼。

  气氛最奇诡的海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国际版海报

  徐克是视觉大师,所以《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高耸壮观的通天浮屠、繁荣富丽的大唐都城、阴森诡异的地下鬼市等都给观众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这些天才般的设计也无不流露出他天马行空的才华。本片的国际版海报同样奇诡,充满了想象力。阴森的鬼市中,狄仁杰手持亢龙锏一人站立于船上,他所在的位置也是画面唯一的光源,突显出狄仁杰这一形象的正气和英勇。画面前方神秘异兽雕塑和通天浮屠的剪影衬托出电影悬疑气氛的同时也暗示了一场惊天阴谋。整幅海报气氛紧张,有着很强的视觉感染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