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华语电影十佳海报-《枪王之王》海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7: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枪王之王》“双雄会”海报
text2 吴彦祖版型男海报
text3 《枪王之王》古天乐剪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0年新浪娱乐年度盘点为您奉上年度十佳海报。海报是电影的第二张脸,是电影的门帘。一张好的海报设计足以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优秀的海报设计能使电影在宣传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2010年的电影市场繁荣兴旺,好片佳作层出不穷,一些独具创意和内涵的海报也非常亮眼。

  最酷的海报——《枪王之王》海报

  《枪王之王》的海报设计相当聪明,本片上映于世界杯期间,于是为了迎合热点专门设计了一款以足球场为背景,两位枪王持枪挺立的海报,传达出的信息自然是《枪王之王》与世界杯同样精彩刺激,使了一招相当漂亮的借力打力。而主打古天乐的人物海报则采用了剪影的风格,背景是子弹射穿玻璃的纹理,不但酷劲儿十足,而且具有一股独特的造型美感,与电影本身的华丽气质相吻合。另外一张主打葬礼主题的海报,即吴彦祖款,也是广受赞誉,该款海报以暗色为主,整体感觉庄严肃穆,也以吴彦祖的线条硬朗的侧脸显露出决绝的气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