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神奇侠侣》广州首映-吴君如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22:55  新浪娱乐
text1 吴君如发言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导演,古天乐吴君如主演的“潮”喜剧电影《神奇侠侣》在广州举行了“团拜年会”。

  当天到场的谷德昭、古天乐、吴君如三人原本打算在年关之时进行“团拜”,却不想因为吴君如一句“我想飞”的玩笑话打开话匣,乱了主题,集体聊起当下令人尴尬的春运。而谷德昭更是风趣的说:“之所以把《神奇侠侣》放在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是为了避开‘春运阿凡达’。”图为吴君如发言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