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隐婚男女》结婚照曝光--幸福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12: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幸福搞怪 幸福搞怪

  新浪娱乐讯 电影《隐婚男女》4月8日即将上映,在片中与陈奕迅大胆谈情的女主角白冰,日前曝光一组她,让观众对二人在片中的关系产生遐想。

    陈奕迅白冰片中扮苦鸳鸯

    电影《隐婚男女》切中目前流行的“隐婚潮”,白冰在片中将于陈奕迅饰演一对“苦鸳鸯”,为了职场和生活的压力,不得不隐婚的一对小儿女。白冰表示对此次荣披嫁纱的经过“很享受”,大赞陈奕迅的体贴和鬼马,并表示在生活中幽默和体贴是她的择偶标准。此次《隐婚男女》曝光的婚纱照中,受陈奕迅鬼马影响,身着简单设计婚纱的白冰,拉着陈奕迅的领带,或以很小女人的傲气站在陈奕迅之前。

    白冰多部作品摆脱新人形象

    目前白冰正在约旦拍摄大片《逆战》,而《逆战》之后,又将进行到如火如荼的《王的盛宴》剧组。白冰表示自己在约旦状况良好:“其实去的时候,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不过到了目的地,看到了真枪实弹和飞机炸药的场景,还是很震撼。”不过两部截然不同的风格的片子让白冰有尝到了甜头的感觉,她说:“如果能接触到更多种类的戏,会更开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