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奋斗》星美影城首映 李晨董璇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2:36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亮相星美影城 主创亮相星美影城
董璇签名 董璇签名
李晨签名 李晨签名
李晨与影迷合影 李晨与影迷合影

  青春励志电影《奋斗》于3月24日晚19:40在世界城星美国际影城首映,导演马伟豪,主演李晨董璇、李媛等现身首映见面会。

  电影版《奋斗》是在电视剧的基础上改编而成,仍延续了陆涛、夏琳,向南、杨晓芸等几对年轻人为事业、为爱情“奋斗”的故事。

  由于电视剧版《奋斗》曾在观众中引发强烈反响,所以还未开场影城便人头涌动。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将气氛推至高潮,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并赠送主创人员签名海报。李晨也是积极与未能亲临现场的影迷拍照留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