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武侠》剧照-金城武倒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1:03  新浪娱乐
金城武倒下 金城武倒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姜武等主演的悬疑动作巨制《武侠》将于7月4日在全国公映。昨日,片方公布了一组甄子丹断臂舞刀的剧照,而在电影里扮演其父亲的,正是当年因电影《独臂刀》独霸整个华语影坛的王羽。

  虽开机前有传闻说《武侠》即翻拍《独臂刀》的故事,但实际原剧本中,并未有“独臂刀”桥段。“完全出自于甄子丹在片场的一个‘既然王羽大哥来了,那我就独臂战他一回”的玩笑。”导演陈可辛透露“独臂刀”浮出之原委。图为金城武倒下 。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