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男人如衣服》开机--黄百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黄百鸣 黄百鸣

  组图:《男人如衣服》开机仪式 熊黛林否认结婚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电影《男人如衣服》举行开机仪式,导演谷德昭、监制黄百鸣(微博)携演员郑中基(微博)、林峰、熊黛林(微博)、毛舜筠(微博)、吴千语等出席。

  对于至于近日有传父亲患病,欲与郭富城(微博)结婚冲喜,熊黛林否认道:“大家问关于我自己的事我会尽量回答,但是我家里人的问题,我想还是给我隐私。”至于再传结婚,Lynn坚称:“当然不是真的,这件事之前已经澄清过,又换个新的点子,他们又重新再出一遍。”

  问她是否着急早日结婚?熊黛林称:“已经过了着急的年龄,我想女孩子每到二十出头都会想结婚。”提到日前未见她与城城及城城妈妈一同吃饭庆祝母亲节?她表示:“不想打扰别人,他家里人很多!”图为黄百鸣 。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