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精灵王子”倾倒水城女影迷 影片大牌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4:05 新闻午报
“精灵王子”倾倒水城女影迷影片大牌加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上周日,由美国著名导演卡梅伦.克劳执导的影片《伊丽莎白镇》亮相水城,包括奥兰多.布鲁姆、克里斯滕.邓斯特在内的主要演员悉数出席了媒体见面会。展映影片《伊丽莎白镇》是一部探讨成功与失败、生存和死亡的浪漫喜剧片,汤姆.克鲁斯担任制片人。由于“精灵王子”布鲁姆的超凡魅力,首映典礼成了女影迷狂热的派对。开场前一小时,星光大道旁便挤满了追星族,其中大多数都是冲着布鲁姆而来的女性观众,无论是10多岁的“少女粉丝”,还是80岁的“奶奶级影迷”,都竞相目睹偶像布鲁姆的风采。而一身绿色晚礼服的邓斯
特笑意盈盈,也得到了意大利男影迷的热情追捧。

  大牌明星加盟

  在影片《伊丽莎白镇》中,外形俊朗的布鲁姆饰演一位体育鞋设计师德鲁.拜勒。由于事业受挫,父亲意外过世,情绪消沉一度有轻生念头。但在返回家乡伊丽莎白镇的路上,德鲁遇上一位性格活跃的美丽空姐克莱尔(克里斯滕.邓斯特饰)。在母亲的指点下,德鲁完成了父亲的遗愿,他与克莱尔的恋情也逐日升温。最终,德鲁重新找回自我,开始了充满希望的崭新生活。卡梅伦表示,影片的不少内容都取自于他的真实经历。他的父亲就是在返乡的途中因心脏病突发而过世,而他的母亲则以坚强乐观的态度面对亲人的离去。卡梅伦认为,男主演布鲁姆有过童年丧父的相似遭遇,能够深度刻画出人物的心理变化。

  除了布鲁姆和邓斯特两位人气超旺的新生代影星,著名男星亚历克.鲍德温和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也纷纷加盟该片。尤其是在片中饰演母亲的苏珊,精湛的演技令卡梅伦啧啧称赞。苏珊为了演活片中人物,曾特意拜访角色原型——卡梅伦的母亲。卡梅伦介绍说,他的母亲当年为了走出丧夫之痛,曾努力报考喜剧学校。虽然刚开始连连碰壁,但她毫不气馁,最终被一家喜剧学校录取。观众们在欣赏完苏珊的表演后,都在欢笑中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布鲁姆澄清绯闻

  卡梅伦表示:“《伊丽莎白镇》反映了美国当代对成败问题的困惑。但生活终究要继续,并将推倒所有的迷茫。”在新闻发布会上,卡梅伦说:“我很喜欢影片一开始就安排‘死亡’的镜头,大多数影片结束时才这么处理。问题在于:我们从这里究竟要走向何方?答案应该是——生活。”卡梅伦曾成功执导了影片《甜心先生》和《香草的天空》等。2001年,卡梅伦凭借影片《成名之路》而勇夺当年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

  《伊丽莎白镇》中充满了美妙动听的音乐旋律,卡梅伦的妻子南茜.威尔森是心灵乐队的成员,她为影片编写了部分乐谱。卡梅伦说:“音乐是我莫大的灵感。一旦我们用音乐营造氛围,我们就像用灵魂讲述整个故事,影片也会愈发饱满。”

  布鲁姆在片中除了要用“音乐灵魂”说话,还得模仿美国方言。因为影片主要在肯塔基州拍摄,布鲁姆特意巡游肯塔基州北部的路易威尔等城市,直到逼真地学会了当地人的口音。

  此次威尼斯影展,和布鲁姆闹出绯闻的裘德.洛女友西亚娜.米勒也因《浓情威尼斯》出席宣传活动。提到西亚娜的名字,布鲁姆立即敏感地澄清:“我们只是朋友”,而对成名后狗仔队经常跟踪,他则无奈地说,“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精灵王子”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