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陌生来电》恐怖片大行其道 称霸北美票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根据1979年的恐怖片改编新拍的《陌生来电》(又译《来电惊魂》),在周末首映以2200万美元成绩荣登北美票房第一名。而黑人谐星马丁劳伦斯主演的喜剧片续集《绝地奶霸2》,则从上周末票房冠军滑落到第二名的位置。

  《陌生来电》是1979年同名恐怖片改编新拍,故事描述一名高中女生到某人家当临时保姆,却不断接到骚扰电话,让她的打工经验成为梦魇。该剧周末首映以2200万美元成绩
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将上周末票房冠军《绝地奶霸2》挤到第二名的位置。

  此外,奥斯卡提名名单揭晓之后,入围项目居冠的《断背山》票房收入获得许多刺激,本周末以57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成为北美票房第4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